10分钟剧情反转1比0变0比1!VAR成主角 张外龙懵了

黑嘉丽05-15 20: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15日18点,在中超第5轮的比赛中,重庆两江竞技0比1被青岛队绝杀。而比赛中,重庆队一度有绝杀对手的机会,可惜被VAR吹掉,结果10分钟后被青岛队刘健读秒反绝杀。

1207121419321868301.jpg

两队赛前同积4分,重庆队上轮3比2逆转河南,而青岛队在齐鲁德比中0比2负于山东泰山。本场比赛,重庆队派出了大摩托和博拉尼奥斯的外援组合,而青岛队核心外援亚历山德里尼则进入替补席。

比赛中两队踢得非常胶着,重庆方面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屡次制造威胁,而青岛方面拉多尼奇和边路的周俊辰最具威胁。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但下半场第84分钟,比赛的平衡一度被打破。第8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后场长传身后,博拉尼奥斯左肋突入禁区,向底线晃动过掉刘佳燊,小角度低射远角命中。不过在VAR的提示下,最终主裁判王敌判罚此球越位。

博拉尼奥斯.gif

然而10分钟后,也就是补时的第3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替补出场的亚历山德里尼任意球吊入禁区,中路谁都没有碰到,中卫刘健人丛中杀出倒地铲射破门。主裁判王敌先示意越位在先,但经过VAR反复查看,最终判定进球有效。

刘健.gif

青岛队凭借此球绝杀重庆,重返教练席的吴金贵挥拳庆祝,而张外龙则是一脸懵。

文/黑嘉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