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山城拼搏!重庆存亡之际却遭绝杀 他们本该赢的

黄何05-15 20: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生死存亡之际,作为球员、教练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球场上战斗到最后一刻。中超第5轮虽然0比1被青岛绝杀,但仅2外援出战的重庆两江竞技,并未输掉最宝贵的斗志。

1207147103226298383.jpg

上赛季的中超重足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但在今年球队欠薪的问题被爆出来。有传言称,要是在未来一个月的时间没有新的投资方输血,那么当代集团将停止对重庆的投资,也就是说,重庆两江竞技生存周期只有一个月的时间,考验相关部门的时候到了。未来一个月有赞助,有投资行,可以保住重庆足球,要是没有投资,重庆队解散。

面对这些无孔不入的流言蜚语,重庆将士一直保持沉默,他们一门心思认定场上的表现才是最好的证明方式。

今天与青岛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放弃之前的“套路”开始打对攻,但整个上半场均未能攻破对手大门。下半场第59分钟,青岛队换上亚历山德里尼,吴金贵透露出在本场比赛全取三分的斗志。第81分钟,张外龙用孙凯换下黄希扬,董洪麟换下尹聪耀。前场董洪麟和博拉尼奥斯搭档,重庆两江竞技并没有放弃比赛,依然在想方设法加强进攻。

4分钟后,博拉尼奥斯在前场接到了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的长传,一路推进到大禁区内之后,博拉尼奥斯一度等待队友的支援,在没人可传之后他突然变向下底甩开防守之后一脚射门将皮球送进了球门右下死角。

这原本是重庆两江竞技的一个准绝杀球,但是最终VAR在复核这个进球过程的时候,最终通过划线认定博拉尼奥斯越位在先,重庆队的绝杀球被判无效。

而在10分钟之后的第93分钟,青岛队戏剧性地完成了反绝杀。36岁老将刘健为青岛队创造了一个非常难得的任意球机会,刚刚回归的大腿亚历山德里尼主罚将皮球送到了小禁区之内,而重庆队的防守出现问题,后点的刘健跟进小禁区内的一脚扫射将皮球送进球门。

不过在刘健庆祝的时候,边裁举旗示意刘健越位,从而比赛进入了半场的VAR核查时间,最终在经过了2分钟的VAR核查之后,主裁判王迪才最终做出进球有效的判罚,青岛队在逃过绝杀之后,完成反绝杀。

而尽管本场比赛被反绝杀,但是重庆队本场的拼搏仍然非常值得尊重,他们即便在外界传出非常不利的消息,在未来完全不确定的情况下,仍然非常职业地完成了一场精彩比赛。赛前,队内将士深知比赛中有很多双眼睛关注着他们,更重要的是,他们要为重庆足球而战。正是因为拥有为捍卫重庆足球的信念,重庆将士一直没有丧失信心而兵败如山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