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队主帅确认伊布无缘欧洲杯:盼他尽快回到赛场

罗诺亚05-15 2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六,瑞典国家队主帅安德松对外确认,伊布拉希莫维奇将因伤无法参加今夏欧洲杯。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由于膝盖伤势,伊布可能需要6周时间恢复。

Ibrahimovic-1024x640.jpg

安德松表示,“我今天与伊布有过沟通,他很遗憾地告诉我,他的伤势让他无法参加今夏的欧洲杯。这令人感到难过,尤其是对于伊布而言,对于我们也是一样。我希望他能尽快回到赛场上。”

在此前AC米兰3比0客胜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伊布因伤离场。伊布并未伤及膝盖韧带,但需接受保守治疗,恢复时间约为6周。考虑距离欧洲杯开幕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伊布几乎没有可能在欧洲杯到来之前伤愈。

今年3月,伊布时隔五年重返瑞典国家队,并出战了3月份的世预赛欧洲区比赛。伊布此次回归,最主要的目标就是参加今夏欧洲杯。遗憾的是,由于伤病,他将无法登上今夏欧洲杯的赛场。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