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我不再是手球专家了 罗杰斯:决赛经典进球

常山05-16 05: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莱斯特1比0力擒切尔西,首夺足总杯,主帅罗杰斯说:“这种感觉令人惊叹,特别是作为一名英国教练,我从小看这项赛事长大,最终来到这里并夺得足总杯非常特别。

25345243.jpg

“你因为培养球员并赢得比赛而领到薪水,对于莱斯特这样的俱乐部,成功关键在于拼搏,并在那里保持竞争力,赢得奖杯是很大的奖励。

“现实情况是,其他球队可以提供远超我们的预算,我们已经证明可以与之竞争。我们是在对阵欧冠决赛球队,他们水平很高,但我们战术上很出色。

“蒂耶勒曼拥有前插射门的能力,这就是你所说的足总杯决赛经典进球。小舒梅切尔两次扑救同样如此,太不可思议了,我有幸拥有他,他有野心和决心,每天坚持不懈并得到回报。”

7706.gif

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认为蒂耶勒曼进球之前,阿约塞·佩雷斯手球在先(里斯·詹姆斯传球打中其膝盖,再反弹到手臂上),“队员们马上就说这是个手球,所以连续2场比赛都有对我们不利的手球判罚,VAR没有介入。对阵阿森纳有个门线手球,今天又是这样,两次都是决定性的。我不再是手球专家了,我不知道什么情况算手球,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需要判罚,或者用手玩球也可以的。

“我们今天运气不好。但谁也不能保证你最终会拿到奖杯。我们对小伙子们的表现感到失望,但不生气。我认为我们的表现足以赢得比赛,我们从来没有隐瞒过需要运气才能赢得这个级别的冠军。你需要动力,需要决策,需要细节,需要裁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