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姆希塔良+佩德罗破门 罗马主场2比0拉齐奥

常山05-16 05: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37轮,罗马主场2比0胜拉齐奥。姆希塔良和佩德罗破门。阿切尔比被罚下。

■ 意甲

罗马 2-0 拉齐奥

(42'姆希塔良、78'佩德罗)

7704.gif

42' 沙拉维左路直传,哲科禁区左侧突破底线传中,姆希塔良推进,1比0。

7708.gif

78' 克里斯坦特直传,佩德罗连续摆脱后禁区弧顶左脚破门,2比0。

7709.gif

87' 阿切尔比背后干扰哲科,两黄下场。

【数说】

【2】罗马宣布穆里尼奥下赛季执教后3轮意甲2胜,而此前8场正式比赛仅1胜。

【12】姆希塔良在意甲、英超、德甲首次连续3轮破门,创造个人欧洲5大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12球),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4位进球和助攻均上双的中场球员之一(12球11助,马科斯·略伦特、穆勒、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33-291】佩德罗超过克洛泽(33岁129天),成为打进意甲罗马德比首球的最年长球员(33岁291天)。

罗马阵容(4231):福扎托/卡斯多普,詹卢卡·曼奇尼,伊瓦涅斯(38'昆布拉),布鲁诺·佩雷斯(46'桑顿)/克里斯坦特,达尔伯/姆希塔良,佩莱格里尼(72'比利亚尔),沙拉维(72'佩德罗)/哲科(90'马约拉尔)

拉齐奥阵容(352):雷纳/马鲁希奇(73'法雷斯),阿切尔比,拉杜(73'凯塞多)/拉扎里,米林科维奇-萨维奇(84'阿克普罗),卢卡斯,阿尔韦托,卢利奇(59'费利佩)/穆里奇(59'佩雷拉),因莫比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