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任前终于赢下罗马德比 丰塞卡昂首离去

鲁林05-16 08: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在即将离任之际,保罗·丰塞卡终于赢得了罗马德比,执教罗马两年,上赛季两次与拉齐奥打平,本赛季首回合0比3惨败,如今终于2比0拿下。

这个结果也将拉齐奥彻底挡在欧冠区之外,目前拉齐奥第六,罗马第七。

OIF.jpg

离任前的丰塞卡表示,“我很满意,因为我们赢得了德比大赛,并希望与球迷们分享这一点。他们一直很接近我们,我们真的很想给他们这份礼物。我们准备得很好,小伙子们很专心,我们不允许拉齐奥发挥他们喜欢的足球风格。我们一直都很平衡。”

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罗马开始弃用三后卫,改打4231阵型,效果良好。

“说实话,改变的是曼彻斯特的首回合。我认为在第二回合中我们会承担更多的风险,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因此当我们找到某种形式时,没有理由改变。

“我认为随着19岁的达博的到来,我们也有所改善。他年轻,充满勇气,总是充满期待,他通过改变平衡来帮助整个团队不断进步。打法产生了变化,但老实说,这位年轻的小伙子也产生了变化。很少有人会这么年轻,并且对球如此自信和镇定。在中场增加一名球员后,球队会感到更加舒适,而达博提供了一些防守保护。”

穆里尼奥即将接手,丰塞卡离任前的绅士风范受到赞誉。

“若泽知道我在这里,如果他想寻求任何关于球队的建议的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