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冰雪】肖恩·怀特剑指冬奥第4金 “双栖”梦难圆

宫珂05-16 13:32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012 肖恩·怀特剑指冬奥第四金?“双栖”的梦想交给对手

8423ac47-8687-4015-8f29-03c31104b911.jpeg

本周美国单板滑雪协会公布了2021-22赛季的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我们又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肖恩·怀特。今年9月,肖恩怀特就要以35岁的年纪开启又一个新的雪季了。北京冬奥周期四年的时间里,我们似乎很少看到肖恩怀特的名字出现在与单板比赛有关的头条中,这四年,他究竟在干什么呢?一年之后,他又有多大的胜算冲击冬奥个人第四金呢?一年之前,肖恩·怀特正式宣布放弃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滑板比赛,虽然肖恩·怀特无法圆梦冬夏奥“双栖”,但是他的一位劲敌或许可以先他一步完成这个“极限挑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