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利松补时头球绝杀!利物浦2比1客胜西布朗

萧晴05-17 00:54 体坛+原创

·英超第36轮

西布朗1-2利物浦

15'罗布森-卡努/33'萨拉赫、90+4'阿利松

英超第36轮,凭借门将阿利松在补时的绝杀,利物浦客场2比1击败西布朗,与第四名切尔西的差距减少到1分。

15'西布朗争顶得到球权,佩雷拉中路送出直传,罗布森-卡努单刀破门!

28'亚历山大-阿诺德精准直传,萨拉赫反越位小角度射门被扑

33'利物浦禁区前反抢成功,马内做球,萨拉赫打出世界波破门!

35'菲尔米诺禁区内得球转身,但他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出!

90+5'亚历山大-阿诺德角球开出,阿利松头球破门!

5.gif

数说:

【1】自1892年建队以来,阿利松是利物浦队史首位进球的门将!

【6】英超成立后,共6名门将完成过破门,阿利松是首个头球破门者。

【17】阿利松破门后,赛季至今共有17名巴西球员取得英超进球。

【38】英超成立后,利物浦已经38次在补时阶段绝杀,领先第二名13次!

利物浦首发:1-阿利松/66-亚历山大-阿诺德、46-里斯·威廉姆斯、47-纳撒尼尔·菲利普斯、26-罗伯逊/3-法比尼奥、17-柯蒂斯·琼斯、6-蒂亚戈/10-马内、11-萨拉赫/9-菲尔米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