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首开纪录 10人巴萨1比2负退出冠军争夺

常山05-17 0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37轮,巴塞罗那主场1比2负塞尔塔,正式退出冠军争夺。梅西头球首开纪录,成为5大联赛历史上首位连续9个赛季30+球球员。米纳扳平。朗格莱染红,米纳绝杀。

■ 西甲

巴塞罗那 1-2 塞尔塔

(28'梅西、38',89'米纳)

7716.gif

28' 布斯克茨左路斜传,梅西头球破门,1比0。

7717.gif

38' 阿斯帕斯左路传中,米纳禁区弧顶打出弹地球入左下角,1比1。

7726.gif

83' 朗格莱铲倒凯文·巴斯克斯,两黄下场。

7727.gif

89' 奥古斯托·索拉里右路传中中楣,米纳补射得手,2比1。

【数说】

【2】梅西2014-15赛季(5个头球进球)以来首次单赛季西甲2+个头球进球。

【12】阿斯帕斯是本赛季西甲助攻最多的球员(12)。

【19】布斯克茨代表巴塞罗那正式比赛38次助攻,半数是传给梅西(19)。

【30】梅西成为5大联赛历史上首位连续9个赛季30+球球员(C罗意甲末轮如果进球,将成为第2人),西甲史上最年长的单赛季30+球球员(33岁326天)。

【300】梅西300场西甲进球,劳尔186场进球位居次席。

巴塞罗那阵容(3142):特尔斯特根/阿劳霍,皮克(64'德斯特),朗格莱/布斯克茨/登贝莱(70'特林康),莫里巴(86'皮亚尼奇),佩德里(46'普吉),阿尔瓦/格列兹曼(70'布雷思韦特),梅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