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卡塞米罗助纳乔破门 皇马1比0客胜毕尔巴鄂

萧晴05-17 01:28 体坛+原创

·西甲第37轮

毕尔巴鄂竞技0-1皇家马德里

69'纳乔

西甲第37轮,皇马客场1比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在联赛只剩下一轮的情况下,依然保留争冠希望,但仍然落后榜首的马竞两分。

27'奥德里奥索拉传中,皮球击中莫尔西略手臂,主裁判拉奥斯并未做出表示!

57'皇马左路进攻,莫德里奇禁区外围接球远射,球被乌奈·西蒙扑出!

62'皇马左侧角球开出,卡塞米罗头球攻门击中横梁!

16.gif

69'皇马战术角球制造威胁,罗德里戈分边,卡塞米罗横传,纳乔后点推射空门得手!

80'毕尔巴鄂竞技定位球二次进攻,贝斯加接到长传后的头球险些扳平比分!

88'劳尔·加西亚言语攻击裁判,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皇马首发:1-库尔图瓦/19-奥德里奥索拉、6-纳乔、3-米利唐、35-米格尔·古铁雷斯/15-巴尔韦德、14-卡塞米罗、10-莫德里奇/25-罗德里戈、9-本泽马、20-维尼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