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内马尔点射姆巴佩破门 大巴黎4比0兰斯

李辉05-17 06: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5月17日,法甲第37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对阵兰斯,比赛第10分钟,阿卜杜勒哈米德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点并被红牌罚下,巴黎获得点球机会,内马尔主罚破门,第24分钟,姆巴佩再下一城,第68分钟,马尔基尼奥斯将比分扩大至3比0,比赛最后时刻,基恩锦上添花,最终大巴黎4比0击败兰斯,本轮排在首位的里尔战平,37轮过后,大巴黎拿到79分,距里尔还差1分。

法甲第37轮

巴黎圣日耳曼4比0兰斯

13’内马尔、24‘姆巴佩、68’马尔基尼奥斯、88’基恩

13’姆巴佩禁区内过掉门将后射门被阿卜杜勒哈米德用手挡出,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阿卜杜勒哈米德罚下,内马尔主罚点球破门。大巴黎1-0

6.gif

5.gif

24’兰斯后场回传失误,姆巴佩门前推射破门。大巴黎2-0

4.gif

68’内马尔左侧角球开出,马尔基尼奥斯头球破门。大巴黎3-0

7.gif

88’内马尔斜传被挡,基恩门前得球冷静抽射破门。大巴黎4-0

3.gif

巴黎圣日耳曼阵容:1-纳瓦斯、31-达巴(89’32-彭贝莱)、5-马尔基尼奥斯、4-科雷尔、25-巴克、15-达尼洛-佩雷拉(77’8-帕雷德斯)、21-埃雷拉、23-德拉克斯勒(40’12-拉菲尼亚)、11-迪马利亚(77’19-萨拉维亚)、10-内马尔、7-姆巴佩(77’19-莫伊塞-基恩)

兰斯阵容:1-拉伊科维奇、3-科南、5-阿卜杜勒哈米德、2-费斯、32-福克特、23-莫雷托-卡萨芒、24-卡法罗(56’10-泽内利)、7-沙瓦林、15-穆内西、21-姆布库(84’8-库特萨)、11-迪亚(72’27-比拉勒-图雷)

【数说】

【40】姆巴佩职业生涯首次单赛季进球达到40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