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为米兰减压:万一拿不到欧冠资格也不是失败

鲁林05-17 09: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0比0被卡利亚里逼平,AC米兰没有稳获欧冠资格,有点失望。这样,最后一轮必须确保拿下亚特兰大。

主帅皮奥利敦促米兰将士,把亚特兰大当作他们“终身难忘的比赛”来打,不过他也尽力在为球队减压,万一AC米兰错失欧冠资格,也不是失败。

“思考可能会发生什么毫无意义。我们必须把重点放在下一场比赛上。在节奏和质量方面,我们还没有达到最近的表现水平。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是一生难忘的,然后大胜都灵,因此与亚特兰大的比赛又是另一场比赛,我们将再出发。在今晚的比赛中,我们感受到了一切。我们知道获胜会成功,所以存在一些紧张气氛,一些恐惧,也有一些过于自信,即我们可以踢丑陋足球赢得比赛,也必须为每一分而战斗。”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亚特兰大和尤文将在周三晚上的意大利杯决赛中对决。

Pioli-2105-there-epa.jpg


“本赛季我们做得很棒,今天晚上令人失望,我们知道亚特兰大是我在米兰任职期间唯一无法战胜的一队。显然,我们必须尽最大努力才能实现这一目标。”

贝内文托打平克罗托内后,卡利亚里已经确定保级成功,“我认为,今天下午的比赛结果,让卡利亚里在没有任何压力的情况下上场比赛,然后他们就可以放手踢出他们准备的战术。如果没有以正确的决心和重点来对待它,就会遇到困难。我们今晚犯的最严重的错误是失去了敏锐度,这是我们绝对不应该做的。”

伊布在场边为队友加油,但他的膝盖受伤,要休战六周。

“我们需要记住,人们说我们完全依靠伊布,然后经过两场比赛,他们说如果没有他,我们的表现会更好。这些都不是真的。我们需要一个愿意在伊布出局时扮演中锋的角色,但不幸的是,曼朱基奇遇到了各种不同的问题,而且鲜有空缺。我用梅特代替了本纳塞尔,为中场带来了更多的活力,他还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现场比赛机会。曼朱基奇距离100%的状态还很遥远,不幸的是他没有办法再踢更长的时间。”

如果米兰最终错过欧冠,是不是一次失败?尤其是考虑到米兰是冬季冠军,并且长期处于领先地位。

“在过去一年中,我们的比赛方式,我们所做的一切以及我们取得的成就,未能达到前四名肯定会令人失望。仍然不会失败,因为我觉得我们为将来很快达到目标奠定了基础,这是在赛季开始之初的目标,但绝对不是义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