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季后赛格局出炉:湖勇相遇 爵士锁定联盟第1

白亼05-17 1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北京时间5月17日,2020-21赛季NBA常规赛的比赛进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15场比赛结束之后,本赛季常规赛的东西部排名也就正式确定,随之尘埃落定的还有季后赛部分对阵以及附加赛名额。

微信截图_20210517115609.png

西部附加赛对阵与赛程(后为主场)

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7点半 马刺(10)vs 灰熊(9)

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10点  勇士(8)vs 湖人(7)

北京时间5月22日 时间待定 马刺灰熊胜者vs勇士湖人败者

首先我们来看西部的附加赛方面。随着开拓者轻松击败掘金,快艇不敌雷霆,湖人队将会以常规赛第七名的成绩开始季后赛的比赛。而因为勇士在凌晨惊险击败了灰熊,这两支球队将会在附加赛首轮中会师。届时,排名西部第八的勇士将会在北京时间本周四来到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湖人队,双方的比赛将会在上午10点整开战,库里和詹姆斯的再度碰面将会引爆一波收视热潮。

值得一提的是,在NBA历史上,1995年西部排名第六的休斯敦火箭队是常规赛排名最低的冠军球队。如果本赛季湖人队能够完成卫冕,他们将打破这个尘封26年的纪录。

另一组西部附加赛的对决将会在灰熊和马刺之间展开,这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周四上午7点半于孟菲斯进行,而此役的胜者将会前往客场,在北京时间本周六争夺西部季后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E1jxf1xVcAEmtcf.jpg

西部季后赛对阵

爵士(1)vs 最后一位西部季后赛门票获得者

太阳(2)vs 勇士湖人胜者

掘金(3)vs 开拓者(6)

快艇(4)vs 独行侠(5)

尽管马龙和约基奇均表示不会通过输掉比赛来挑对手,但是在和开拓者的比赛里,掘金依然早早就缴枪投降,保留最终排名下滑到第四位,次轮避开湖人的可能。不过随着快艇输掉与雷霆的演员大战,洛杉矶人凭借着常规赛与掘金的对阵劣势,顺利锁定第四,在双方进入到西决之前,洛城双雄已经不可能在季后赛里提前相遇。

微信截图_20210517115731.png

东部附加赛对阵与赛程(后为主场)

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6点半 黄蜂(10)vs 步行者(9)

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9点 奇才(8)vs 凯尔特人(7)

北京时间5月21日上午8点 黄蜂步行者胜者 vs 奇才凯尔特人败者

东部季后赛对阵

76人(1)vs 最后一位西部季后赛门票获得者

篮网(2)vs 奇才凯尔特人胜者

雄鹿(3)vs 热火(6)

尼克斯(4)vs 老鹰(5)

东部季后赛首轮的前两组对决都存在着较为悬殊的实力差距,不过另外两组对决却颇具看点。去年季后赛第二轮,东部第五的热火利用针对性的防守策略将夺冠大热雄鹿淘汰出局,双方今年在首轮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最后,作为年轻的生力军,尼克斯和老鹰都是东部豪强们不可忽视的黑马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