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马竞进20球抢19分 苏牙廉颇老矣?苏神当打之年!

霍尔顿05-17 12: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逆境见苏牙!马德里竞技主场对奥萨苏纳,苏亚雷斯在第87分钟的制胜球助床单军团逆转,拿到争冠关键3分,在同城对手皇家马德里取胜的同时,将西甲悬念拖至最后一轮。

1621224924.jpg

而这粒进球使得乌拉圭前锋追平塞维利亚射手王恩内斯里,成为今季西甲通过个人进球为球队拿分最多的球员——20球19分的成绩单,可谓粒粒进球,价值千金,马竞争冠首功之臣当之无愧。而这也是苏亚雷斯第5个在西甲取得20+以上的进球的赛季,谁说廉颇老矣?正值当打之年!路人都不得不感慨,巴托梅乌之于巴萨,俨然是一粉顶十黑的存在,当家9号白送对手,倘若马竞今季如愿登顶,大熊又将在个人耻辱柱上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匪帅西蒙尼见及爱将破门,激动到难以自持,在苏亚雷斯的续命之功面前,一切评价都显得苍白,于是西蒙尼选择盛赞:“球队0比1落后之时,利用补水时间,我告诉队员们加强进攻,唯有如此才能胜利。进球很快到来,随后苏亚雷斯终结了比赛,苏亚雷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有一段时间没能进球,但他一直都在,是他让我们处在了现在这个很好的位置上,还有谁能比他更好地决定一场比赛结果呢?”答案显而易见,没有。

饶是苏亚雷斯见惯了大场面,但今日一役仍令他感慨万分,“我们不应该遭受这种折磨,尤其是我们踢出了今季最漂亮的上半场表现之一,同时创造了很多机会。不过为了赢得西甲冠军,我们应该习惯受到折磨,今天是迈向冠军的又一场比赛。”

最后一轮马竞的对手将是志在保级的巴拉多利德,苏亚雷斯提醒球队,不要在乎对手目标如何,因为,“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己,这是本赛季最为重要的一战,对于我们达成渴望的目标而言极其关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