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纳达尔复苏 法网冠军还会有悬念吗?

宫珂05-17 15:27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036 纳达尔夺罗马赛第10冠,法网冠军还有悬念吗?

logo.jpg

罗马赛在5月16日结束了全部项目的争夺,红土热身赛进程已走过三分之二。女单决赛可以说是速战速决,法网女单卫冕冠军斯瓦泰克仅仅用一节课的时间就横扫卡普,收获自己的赛季第二个单打冠军。男单方面,在前一天遭遇一天双赛苦战、打了五个小时比赛的德约科维奇还是在决赛中带来了足够大的冲击,最终纳达尔是三盘艰难击败了德约,拿到了自己的罗马赛第10冠,以及大师赛第36冠、追平德约保持的大师赛冠军纪录。

所以,从罗马看巴黎,法网男女单冠军之争悬念如何?斯瓦泰克能否打破法网女单近13年来无人卫冕的魔咒?纳达尔的法网第14冠是否也越来越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