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世界杯后苏亚雷斯才开始考虑退役 想去美国踢

小中05-17 15:5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西甲第37轮,主场对奥萨苏纳,苏亚雷斯第88分钟的制胜球保住了马竞夺冠的希望。若“床单军团”如愿夺冠,乌拉圭前锋将是最大的功臣之一。而之前接受西班牙《运动员俱乐部》(Club del Deportista)杂志采访,34岁的苏亚雷斯表示,他还想打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打完那届世界杯后,他才会开始考虑挂靴问题,如果时间允许,他还想到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踢上一两年。

incrivel-real-madrid-foi-lider-mas-atletico-virou-no-fim.jpg

2022年世界杯,将是苏亚雷斯的第4届世界杯。此前,他代表乌拉圭打了2010年、2014年和2018年三届世界杯。苏亚雷斯说:“我的愿望是可以踢卡塔尔世界杯,那之后,我也许会意识到时间到了。首先是因为年纪,第二是因为身后的年轻人,他们也该有机会。时刻到来时,一个人得做出恰当的决定。尽管承认这一点对一名球员来说很痛苦,但我已经踢了好长时间了。”

苏亚雷斯说,如果时间和自己的身体条件允许,在退役之前,他想去美国踢一两年。乌拉圭前锋说:“两年前,当我还效力巴萨时,有人想让我去那里踢。可是,之后,情况发生了变化。现在,我在(马竞)这里,我很快乐,我想再(在这里)踢上两三年,继续证明自己。之后,当时候到了的时候,你有了其他的选项,你得做出决定。目前,很难说。我喜欢去美国踢球的经历,可是你无法预测未来。”

苏亚雷斯还谈了他与巴萨的不欢而散以及他为何选择马竞。他说:“每个人都喜欢挑战。对我来说,来这里(马竞)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这有几方面的原因。之前一年,我受到很多批评,人们说我争夺不了重要的东西了,在巴萨,我踢不出高水平了。”

在马竞的奋发,是为了争一口气。苏亚雷斯说:“在个人层面,那产生了一个挑战。到了马竞之后,我想继续证明我还是顶尖球员,我还想保持我很多年来一直保持的水平。我视这为巨大的挑战,我带着巨大的热情。我从未后悔过,正相反,我动力十足,渴望着继续展示自己。我们努力工作,以期作为一个团队得到承认,并实现很多东西。但在个人层面,能够得到人们的认可,这是一件非常美丽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