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队欧洲杯大名单出炉:德布劳内、卢卡库领衔

罗诺亚05-17 18: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比利时国家队公布了出征今夏欧洲杯的26人大名单。卢卡库、德布劳内领衔,本赛季伤停时间较长的阿扎尔在列。而在这份大名单之外,比利时国家队也公布了后备球员名单。

E1lK96qXEAAK4Ec (1).jpg

比利时队欧洲杯26人大名单:

门将:库尔图瓦(皇马)、米尼奥莱(布鲁日)、塞尔斯(斯特拉斯堡)

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博亚塔(柏林赫塔)、德纳耶尔(里昂)、费尔马伦(神户胜利船)、费尔通亨(本菲卡)

翼卫:卡拉斯科(马竞)、卡斯塔涅(莱斯特城)、沙兹利(伊斯坦布尔巴沙克城)、托尔冈·阿扎尔(多特蒙德)、默尼耶(多特蒙德)

中场:德布劳内(曼城)、登东克尔(狼队)、丹尼斯·普拉特(莱斯特城)、蒂耶勒曼(莱斯特城)、范阿肯(布鲁日)、维特塞尔(多特蒙德)

边锋:多库(雷恩)、埃登·阿扎尔(皇马)、梅尔滕斯(那不勒斯)、特罗萨尔(布莱顿)

中锋:巴舒亚伊(水晶宫)、本特克(水晶宫)、卢卡库(国际米兰)

备选球员:卡明斯基(布莱克本)、萨勒马克斯(AC米兰)、洛孔加(安德莱赫特)、布里安·海嫩(亨克)、托马斯·福克特(兰斯)、贾努扎伊(皇家社会)、梅赫莱(布鲁日)、若尔丹·卢卡库(安特卫普)、范霍伊登(标准列日)、费尔哈伦(安德莱赫特)、德克特拉雷(布鲁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