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轮休篮网大胜收官 欧文KD闪耀锁定东部第二

孔光楣05-17 19: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孔光楣 布鲁克林报道

纳什:还没考虑季后赛对手 希望球队带着胜利结束赛季 

赛前,篮网主教练纳什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篮网众将的现状以及对季后赛的展望。当被问到三巨头的身体状况以及是否会出战常规赛收官战,纳什表示他们存在一些争论,现在还没办法给出答案。(注:根据赛前半小时的伤情更新,哈登因为健康管理将缺席这场比赛)。他提到欧文上场比赛第四节没有出战是因为在哈登和杜兰特养伤时欧文单核带队打了最多的时间,因此出于谨慎考虑让他休息。谈到新援迈克·詹姆斯,纳什不吝赞美之词。他认为詹姆斯是个非常棒的多面手,可以打很多位置,同时承担控球和抢板的任务。当然,因为磨合时间尚短,纳什还在寻找最大化使用他的方式。谈到更关注此场比赛还是未来的对手,纳什说他还没有时间去考虑对手,这是他下周将要操心的事情。他目前的期望是整队能够带着竞争精神打完这场比赛,以东部第二结束这个赛季。

常规赛最后一战,布鲁克林篮网队坐镇巴克莱中心迎战来访的克利夫兰骑士队。此役,哈登因健康管理休战,哈里斯则仍在养伤。篮网队排出了欧文,沙梅特,布朗,杜兰特和格里芬的首发。除了这场比赛将会决定篮网的最终排名能否处于东部第二之外,比赛的另一大看点在于贾莱特阿伦自季中交易后第一次回到巴克莱中心面对旧主。

微信截图_20210517192255.png

欧文成为180俱乐部第九人 篮网三军用命主场大胜收官 

开场,篮网队气势如虹,在三分线外多有建树,与此同时骑士队手风不顺,让篮网开场打出了14比4的冲击波。骑士教练见势不妙赶紧叫了暂停。暂停回来欧文和沙梅特在三分线外接连开炮,替补上场的泰勒约翰逊也射进三分。第一节比赛结束,篮网队以34比24领先10分。第二节起,尽管骑士手感仍旧不佳,但他们依靠前场篮板的拼抢维持着比分。趁着篮网派出替补,骑士一鼓作气将比分追到了10分以内。纳什随即走马换将,换上主力球员。半场比赛结束,篮网领先11分结束半场。易边之后,在哈登缺阵的情况下,KD担起了组织进攻的重任。在他的穿针引线下篮网众将多点开花,末节纳什派上了替补。虽然骑士众将苦苦追分将比分一度迫近到10分,但为时已晚,篮网最终以123比109取胜。

谈到杜兰特三节便打出准三双的表现,纳什说他的表现是让人难以置信的。今天他打出了非常好的表现,他为球队贡献了很多。他也再次更新了哈登和哈里斯的伤情,表示哈登再过两天就可以进行正常5v5训练,哈里斯也将在季后赛第一场出战。杜兰特穿着篮网队的卫衣出现在了镜头前,首先恭喜了队友欧文加入了“180”俱乐部(注:三项命中率分别达到50%/40%/90%,欧文成为了第九位加入的成员,杜兰特也属于九人之列)表示他已经迫不及待地在篮网球迷面前征战季后赛了。当被问道是否认为三巨头”Big 3“)已经打了足够久可以征战季后赛,KD表示他会说是Big 15,即全队十五人都已经做好准备了。新援迈克詹姆斯随即接受了采访。当被问道每日相处如何看待欧文时,迈克表示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他的表现和职业精神都是现象级的。格里芬说,在季后赛开始之前最重要的是迎来全员健康的篮网,这将是不可思议的。他现在还不了解之后的比赛计划,但以现有人员的天赋和努力,他相信他们能够应对各种挑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孔光楣

驻纽约特约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