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王鹏破门上演准绝杀 亚泰1比0申花升至第三

章鱼哥05-17 21:5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17日20点,中超第5轮比赛进行,长春亚泰对战上海申花,全场90分钟的激战中,双方都未能创造出什么好的机会,第82分钟王鹏破门,最终亚泰1比0战胜申花,申花错失积分榜上追上海港与山东的机会,而亚泰在保持不败的同时,拿到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并来到了积分榜第三位!

1208677692130983943.jpg

本场赛前,两队均未尝败绩。首发阵容上,长春亚泰维持了前面几场比赛的首发阵容,5轮未做任何改变;申花这边三外援坐镇,巴索戈替补,而阿德里安则因伤没有进入替补席。

比赛第5分钟,申花前场抢断亚泰,于汉超禁区线上的推射偏出球门。第10分钟,申花赢得角球机会,儒尼奥尔解围后秦升直接凌空抽射,皮球没有打正门框范围。第17分钟,莫雷诺背后铲倒塞尔吉尼奥,亚泰赢得前场任意球,不过他们的任意球配合没能造成威胁。第29分钟,惠家康左路突破后45度角传中,儒尼奥尔中路势大力沉的头球被李帅奋勇扑出!

第31分钟,申花右路传中至禁区后点,莫雷诺后点抢在石笑天之前头球攻门,皮球缓缓滚向球门,不过皮球被奥科雷在门线前解围出底线,申花获得角球机会。第41分钟,埃里克前场得球后转身抹过申花后卫直接打门,皮球偏出后角。第45分钟,申花前场长传至禁区内,杨旭点球点附近冲顶,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半场战罢,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刚刚开场谭龙与杨旭对脚后倒地,好在谭龙并无大碍。第51分钟,亚泰赢得前场任意球,禁区内混战中儒尼奥尔回做给塞尔吉尼奥,可惜皮球被对手挡住。第58分钟,申花赢得前场任意球,于汉超的皮球发到后点,石笑天碰到皮球却打到后点,不过后点的冯潇霆补射没有打上力量。在此期间,双方连续进行换人。

第73分钟,于汉超中路远射,石笑天没有抱稳皮球,脱手后毕津浩得到皮球,不过他已经处在越位位置上。第77分钟,迪力依米提35米外直接远射,皮球没有打正球门。第82分钟,亚泰前场创造机会,并造成禁区内混战王鹏挑传后,塞尔吉尼奥与冯潇霆撞在一起回到王鹏脚下,随后他跟上直接破门,1比0!长春亚泰取得领先!第88分钟,赵明剑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石笑天奋勇扑出!补时阶段,毕津浩连续获得机会,但均未能完成破门。随后双方未能创造出太多机会,亚泰1比0战胜申花。

亚泰首发:28-石笑天、16-蒋哲(67'21-崔麒)、5-孙捷、4-奥克雷、19-惠家康、25-王鹏、20-张宇峰(U23)(67'15-迪力依米提(U23))、29-谭龙、10-塞尔吉尼奥、11-埃里克(74'8-日夫科维奇)、9-儒尼奥尔(86'6-张瑀)

申花首发:27-李帅、2-艾迪(85'艾迪)、6-冯潇霆、22-约尼奇、38-温家宝(U23)、10-莫雷诺(56'17-巴索戈)、26-秦升(56'7-钱杰给)、37-孙世林、11-于汉超、15-杨旭(56'3-毕津浩)、20-金信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