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述】海港回归榜首申花首败 榜尾争天津首胜

章鱼哥05-17 22:35 体坛+原创

5月15-18日,中超联赛第5轮6场比赛战罢。由于国家队集训,广州对阵河南嵩山龙门,以及北京国安对阵河北队的比赛被推迟。进行的6场比赛,山东泰山与深圳队2比2战平,上海海港3比0完胜大连,上海申花则不敌长春亚泰,把对手送上了第三位。而天津津门虎击败武汉队,拿到首胜。海港与泰山位居积分榜前两名,长春亚泰紧随其后。而沧州雄狮,武汉队与少赛一轮的河南嵩山龙门一起,继续保持不胜。

XxjpseC007417_20210514_PEPFN0A001.jpg

山东泰山2比2深圳队

第29分钟,吉翔右边路传中到禁区后点,刘彬彬奋力头球摆渡到小禁区前,费莱尼甩开防守伸出大长腿右脚捅射破门,主裁张雷经过VAR确认后认定进球有效,山东队1比0领先。下半场,比赛刚开始1分钟,卡尔德克禁区弧内巧妙做球,弧顶附近的戴伟浚面对来球直接抽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弹入球门,1比1。第49分钟,卡尔德克禁区里拉倒了费莱尼,张雷直接判罚点球并向卡尔德克出示黄牌,费莱尼亲自主罚点球打球门左侧,皮球被张鹭扑了一下后进入球门,山东队2比1再次领先。第63分钟,深圳队禁区左侧送出传中造成山东队球员头球解围不远,戴伟浚左脚凌空打门,皮球进入球门左侧死角,2比2。最终双方2比2战平,山东泰山继续在积分榜处于领先位置,不过由于净胜球关系位列第二。

沧州雄狮0比0广州城

本轮比赛,两队在进攻端创造的机会都不多,沧州雄狮刘洋后点错失半个空门,张祥硕单刀被韩佳奇扑出,广州城这边也错失多次机会,最终0比0握手言和,沧州雄狮继续赛季不胜。

青岛1比0重庆

第8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后场长传身后,博拉尼奥斯左肋突入禁区晃动过掉刘佳燊,小角度低射远角命中,不过随后VAR介入,主裁判示意此球越位,进球无效。第93分钟,亚历山德里尼任意球吊入禁区,刘健人丛中绕出,倒地铲射破门,主裁判先示意越位在先,但VAR介入,判定进球有效,1比0,青岛绝杀,全场比赛结束,青岛战胜重庆,拿到本场比赛第二场胜利。

上海海港3比0大连人

第19分钟,贺惯右路边线附近斜塞,李申圆右路摆脱2名防守队员后传中,吕文君后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附身冲顶破门,海港1比0领先大连人。第39分钟,穆伊右路边线处传中,丹尼尔森禁区内头球顶出,奥斯卡左路停球后晃过吴伟的防守,在弧顶前沿将球轰入右上死角。奥斯卡在中超百场秀中破门,海港扩大比分,2比0!第90分钟,吴伟禁区内犯规,海港获得点球,奥斯卡一蹴而就。最终,海港以3比0的比分战胜大连人。上海海港凭借本场胜利升至积分榜榜首。

XxjpseC007227_20210517_PEPFN0A001.jpg

天津津门虎2比1武汉队

第11分钟,姆比亚后场停球失误,被巴顿抢断成功后直突禁区,随后姆比亚禁区前将其拉倒,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赵英杰禁区线上的射门被门将没收。第44分钟,天津津门虎边路快攻,钱宇淼右侧45度将球吊入禁区,杨梓豪飞身头球破门,1比0。第49分钟,田依浓禁区内回传,赵宏略禁区外右脚爆射,球如炮弹一样飞入球门,世界波!1比1,武汉队扳平比分。第64分钟,李松益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赵英杰的补射打在叶重秋的手臂上弹出。裁判在观看VAR后判罚点球,伊洛基将点球罚入右下角,2比1,津门虎再次领先。最终天津津门虎2比1战胜对手,取得首胜,而武汉队则继续不胜,位列联赛垫底。

长春亚泰1比0上海申花

第82分钟,亚泰前场创造机会,并造成禁区内混战王鹏挑传后,塞尔吉尼奥与冯潇霆撞在一起回到王鹏脚下,随后他跟上直接破门,帮助长春亚泰取得领先,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亚泰取胜后积分升至第三,而申花则错失追赶海港与山东的良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