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都是主教练责任 希望间歇期好好调整状态

天谭05-17 23:11 体坛+原创

5月17日,中超联赛第5轮,上海申花队0比1不敌长春亚泰。赛后,上海申花队主帅崔康熙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这场比赛的失利球员也确实拼尽了全力,所有责任都是主教练的责任。

ckx.jpg

谈到本场比赛,崔康熙表示,“上一场结束之后球员训练的很努力,也都很拼,但是在传中时细节做的不是很好,机会创造出来可惜没有把握住,在休息之前我们良好的状态没能保持延续,希望在间歇期我们能好好调整,我们也把这些做到最好,这场比赛的失利球员也确实拼尽了全力,所有责任都是主教练的责任。”

谈到即将到来的间歇期,崔康熙表示,“虽然突然出现了很多伤病,但是剩下的球员也都非常想赢。希望通过这个间歇期好好调整球队的状态和伤病,好好备战。”

谈到换下莫雷诺,崔康熙解释道,“莫雷诺因为上半场和对方门将有些脑震荡,中场的时候他甚至怀疑自己能不能坚持,后来冰敷之后咬牙坚持了一段时间,但是效果并不是很好,所以我尽快的就把他换下来了。”

谈到球队的问题,崔康熙表示,“首先我们中场缺失了很多球员,阿德里安也不能出战,我们本应该在边路创造更多的机会,让传中的落点更准确,但是细节没能做好,这也是我们需要尽快改正的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