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洋:猜到会包夹塞尔吉尼奥 要给队员执行力点赞

天谭05-17 23:15 体坛+原创

5月17日,中超联赛第5轮,上海申花队0比1不敌长春亚泰。赛后,亚泰主帅陈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cy.png

谈到本场比赛,陈洋表示,“应该给我的队员点赞,他们在实力不如对手的情况下打得积极主动,也能执行球队的赛前部署。我们猜测到了对手会对我们的核心人物塞尔吉尼奥进行人盯人的防守,我们创造了很多中场的空当,利用中卫的前插助攻,最终也取得了积极地效果,由王鹏取得了进球。同时,这场比赛也看到了赛会制以来球迷最多的一场比赛。其实,我们应该感受到球迷的这种氛围,感谢远道而来的亚泰球迷,也感谢现场为申花助威的申花球迷。”

谈到球队的防守,陈洋表示,“也有很多媒体问过我球队进攻端的问题,一支球队要想发展,攻防两端都要同步。在联赛中,大家首先要做的是生存下来,尤其是我们这种升班马,我们肯定在防守中投入了更多的兵力与精力。本场比赛完成过头球攻门的儒尼奥尔与其他外援,正在适应中超联赛的节奏以及对手的防守类型。整个过程不能按照阶段来算,队员每场比赛都取得进步,球队朝着好的发现发展,我觉得就是可喜的。”

谈到对球员与球队成绩有何期待,陈洋表示,“我觉得还是要抓过程,没有过程就没有好的结果。我们每天都在做详细地分析、总结、学习,然后取得进步,每天与每周都在重复这种工作,希望队员能尽快达到大家要求的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