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深圳积分榜斯瓦泰克进前八 萨巴伦卡反超大坂

Max05-18 1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5月17日,WTA公布最新一期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罗马站冠军斯瓦泰克及马德里站冠军萨巴伦卡排名均有上升。

微信截图_20210518104706.png

波兰选手斯瓦泰克在周日结束的罗马站强势夺冠,在最新发布的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进入前八,目前位列第5位。这位2020赛季的法网冠军将努力争取首次入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马德里站冠军萨巴伦卡取代大坂直美升至第二位。白俄罗斯人今年早些时候在阿布扎比夺得赛季首冠,并在斯图加特站获得亚军。

巴蒂依旧位居榜首,也是唯一一位积分超过3000分的选手。排在3到8位的分别是大坂直美、斯瓦泰克、布拉迪、梅尔滕斯和库德梅托娃。

微信截图_20210518105226.png

费奇曼和奥尔莫斯这对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跨国组合以替补身份摘得罗马站双打桂冠,排名进入双打前八,目前位列第6。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依旧领跑双打积分榜,中国组合徐一璠/杨钊煊排名第八。

罗马站是保时捷迈向深圳入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征程的第14站。2021赛季最终排名前8位的单打选手和双打团队入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