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也门国家队主帅因感染新冠去世 终年64岁

马德兴05-18 13: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也门足协昨天(17日)宣布,现任也门国家队主教练萨米·纳什因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当地时间16日早晨在亚丁的隔离中心去世,终年64岁。这对正在备战世预赛40强赛的也门队无疑是一大打击。

微信图片_20210518134520.png

1957年出生的纳什在也门足坛颇具影响力的一位人物,目前担任也门国家队、国奥队、国青队以及国少队各级国字号的主教练。为备战即将重启的世预赛40强赛,也门国家队自4月21日起在也门东北部沙布瓦省的阿塔克展开集中。但是,集训展开之后,纳什感觉身体不适,无法再继续带队训练。随即,也门足协将其送入医院,在经过一系列的检查之后,发现其传染上的新冠肺炎病毒,并在5月3日正式确诊。为尽快治愈、以便能够率队出战世预赛,也门足协便将其送往亚丁的健康隔离中心,接受全面治疗。尽管治疗初期,病情有所好转,但在16日当地时间早晨,纳什因新冠而去世。

也门足协在昨天正式宣布了上述消息,在向纳什表示哀悼的同时,也门足协不得不临时更换主帅,暂时由原来的助理教练纳斯尔负责球队的全面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