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非官方发言人】广州塔走了恒大王朝衰落?

霍妮05-18 17:34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保塔”镇中超!广州塔走了加速恒大王朝衰落?

本期主播:

中国足球非官方发言人董小姐

本期话题:“保塔”镇中超!广州塔走了加速恒大王朝衰落?

8AB1BAC5-ACE6-4D75-ADED-CB45F1221D57.jpeg

以下为本期内容简介:

本赛季只出不进的广州队又走了一人,外援塔利斯卡加盟沙特豪门利雅得胜利。今天一大早,广州队官方证实了消息,并且感谢塔利斯卡为广州队所做的贡献,祝愿他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

当金元足球的浪潮退去,中超联赛逐渐恢复了本来的面貌。如今滞留在巴西的外援迟迟无法回归,塔利斯卡的离开或许只是一个开始。曾经“保塔组合”里的另一位保利尼奥也可能会在近期官宣离队,或许会和浩克在巴甲重逢。

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