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欧洲杯名单疑泄露:本泽马回归 朗格莱落选

花阳05-18 2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一份疑似法国队欧洲杯名单的文件在当地社交媒体流传。根据一些说法,这是法国足协官方文件被提前泄露的结果。虽然这份文件的真实性依然存疑,但最值得关注的地方仍与法媒的报道吻合:在即将到来的欧洲杯上,此前已阔别国家队数年的本泽马将会回归。

这份流出的名单中,本泽马、格列兹曼、登贝莱、姆巴佩和勒马尔等,组成了球队的豪华攻击组合。中后场由博格巴以及瓦拉内领衔,目前效力于巴萨的两名中后卫朗格莱和乌姆蒂蒂都没有入选,塞维利亚中卫孔德榜上有名,而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和特奥·埃尔南德斯兄弟则同时在列。

E1q7F3dVUAk7j81.jpg

附网传法国队欧洲杯名单:

门将:洛里(热刺)、迈尼昂(里尔)、芒当达(马赛)

后卫:迪涅(埃弗顿)、迪布瓦(里昂)、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拜仁)、特奥·埃尔南德斯(AC米兰)、金彭贝(巴黎圣日耳曼)、孔德(塞维利亚)、帕瓦尔(拜仁)、瓦拉内(皇马)、祖马(切尔西)

中场:卡马文加(雷恩)、坎特(切尔西)、博格巴(曼联)、拉比奥(尤文)、穆萨·西索科(热刺)、托利索(拜仁)

前锋:本泽马(皇马)、科芒(拜仁)、登贝莱(巴萨)、吉鲁(切尔西)、格列兹曼(巴萨)、勒马尔(马竞)、马夏尔(曼联)、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