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队初选名单:什克里尼亚尔、哈姆西克在列

莫兰05-19 0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洲当地时间18日傍晚,斯洛伐克国家队主帅塔尔科维奇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斯洛伐克队欧洲杯阵容的24人初选名单。杜布拉夫卡、什克里尼亚尔、哈姆西克、杜达等均在列。

titulka-tlacovka.jpg

除了这24人之外,塔尔科维奇还公布了一份多达28人的备选名单。按照相关计划,斯洛伐克队的最终名单将会在6月2日与保加利亚的友谊赛后公布。这也是球队在欧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而在欧洲杯小组赛,斯洛伐克与西班牙、波兰和瑞典队同组。

斯洛伐克队24人名单如下:

门将:杜布拉夫卡(纽卡斯尔联)、罗达克(富勒姆)、库恰克(格但斯克莱基亚,波兰)

后卫:佩卡里克(柏林赫塔)、沙特卡(波兹南莱赫,波兰)、瓦夫罗(韦斯卡)、什克里尼亚尔(国际米兰)、胡博灿(尼科西亚奥莫尼亚,塞浦路斯)、霍卢别克(格利维采皮亚斯特,波兰)

中场:赫罗绍夫斯基(亨克,比利时)、洛博特卡(那不勒斯)、库茨卡(帕尔马)、贝罗(维特斯,荷兰)、哈姆西克(哥德堡,瑞典)、杜达(科隆)、苏斯洛夫(格罗宁根,荷兰)、哈拉斯林(萨索洛)、马克(费伦茨城,匈牙利)、小魏斯(布拉迪斯拉发)

前锋:吉尔卡(米兰德斯,西班牙)、博热尼克(费耶诺德,荷兰)、斯特雷茨(布拉迪斯拉发)、久里什(尼科西亚奥莫尼亚,塞浦路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