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队欧洲杯26人大名单:伊布伤缺 中超两人入围

莫兰05-19 03: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二傍晚,瑞典国家队主教练安德松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瑞典队参加今夏欧洲杯的26人名单。此前重回国家队的伊布将因伤病缺席比赛,不过库卢塞夫斯基、林德勒夫等知名球员仍悉数入选。广州城外援斯文松、大连人外援丹尼尔松也同样在列。

E1rsdrxWYAE_N-z.jpg

附瑞典队26人大名单:

门将:约翰森(哥本哈根,丹麦)、诺德菲尔特(青年联盟,土耳其)、罗宾·奥尔森(埃弗顿)

后卫:克拉夫特(纽卡斯尔联)、林德勒夫(曼联)、丹尼尔松(大连人,中国)、马丁·奥尔松(哈肯)、奥古斯丁松(不莱梅)、扬松(布伦特福德,英格兰)、赫兰德(格拉斯哥流浪者,苏格兰)、卢斯蒂格(AIK索尔纳)、格兰奎斯特(赫尔辛堡)

中场:福斯贝里(莱比锡RB)、塞马(沃特福德,英格兰)、克莱松(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库卢塞夫斯基(尤文图斯)、塞巴斯蒂安·拉尔森(AIK索尔纳)、埃克达尔(桑普多利亚)、奥尔松(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卡尤斯特(中日德兰,丹麦)、斯万贝里(博洛尼亚)、斯文松(广州城,中国)

前锋:马库斯·贝里(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伊萨克(皇家社会)、奎松(美因茨)、乔丹·拉尔森(莫斯科斯巴达,俄罗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