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取悦球迷降低效率敲响警钟 B费:助攻不是我

常山05-19 05: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联主场1比1被富勒姆逼平,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暗示,队员们太想取悦1万名回归老特拉福德的球迷面前。

Ole-Gunnar-Solskjaer-F365-7.jpg

索尔斯克亚说:“很热闹、很有活力、气氛很奇妙,真的,能让球迷回来真是太棒了。在热身的时候,你会感受到人们只是在说话,我们真的想念这种感觉,也许这就是我们踢球方式的部分原因,因为我认为我们有时为了取悦球迷而踢得太复杂,太多困难的选择,而不是简单的选择,我们做出了困难的选择,虽然可能看起来更好,但有时会让我们付出代价,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

曼联过去3场2负1平,“我们(欧联杯决赛)对阵比利亚雷亚尔需要踢得比过去3场更好,但我想你已经看过很多次,当我们陷入困境,当我们输球之后,当我们受到批评时,我们总是会回来,团结在一起。我认为这可能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因为我们试着去做一些奇特的东西,那些花活,那些不同寻常的东西,那些让球迷高兴的东西,这不是我们要做的,我们应该更有效率,看看卡瓦尼,看看他怎么踢球,我们每个人都看着他。”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说:“(球迷回归)真的很棒,我们没有带来想要的胜利,我们施加了很多压力,但有时会发生这种情况。我们会低下头,专注于下一场。”

对于卡瓦尼进球前有没有触球,“老实说,我没有感觉到触球。裁判说我触球了。怎么回事,老实说,我不在乎。我总是说最重要的球进了,谁进球或谁助攻并不重要。”

富勒姆主帅帕克谈卡瓦尼进球:“不明白为什么不算越位。第四官员说,如果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没有触球,他就越位了5码。我回头看了一下,我可以理解如果没有VAR,我知道那个进球可能是人为失误造成的,但当你放慢速度,看看你可以观察的角度,你可以看到他没有碰到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