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京多安破门 10人曼城2比3遭布莱顿逆转

李辉05-19 06: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5月19日,英超第37轮,提前夺冠的曼城客场对阵布莱顿,开赛仅仅2分钟,京多安帮助曼城首开纪录,第10分钟,坎塞洛吃到红牌被罚下,易边再战第48分钟,少打一人的曼城由福登扩大比分,第50分钟,特罗萨尔的进球帮助布莱顿追回一球,第72分钟,韦伯斯特扳平场上比分,4分钟后,伯恩的进球帮助布莱顿实现大逆转,最终布莱顿主场3比2击败曼城。

英超第37轮

曼城3比2布莱顿

50’特罗萨尔、72’韦伯斯特、76’伯恩/2’京多安、48’福登

2’马赫雷斯右路传中,后点京多安头球破门。曼城1-0

6.gif

10’布莱顿后场发动攻势,坎塞洛停球失误,情急之下放倒维尔贝克,裁判出示红牌将坎塞洛罚下。

4.gif

48’福登左路一路突破至禁区捅射破门。曼城2-0

5.gif

50’罗德里回传失误,特罗萨尔带球内切连续调整晃动后抽射破门。曼城2-1

3.gif

72’格罗斯右路传中,韦伯斯特头球破门。曼城2-2

2.gif

76’布莱顿前场打出精妙配合,伯恩低射被埃德森扑出,随后他补射破门。曼城2-3

1.gif

曼城首发阵容:31-埃德森、27-坎塞洛(8' 红牌)、3-迪亚斯、5-斯通斯、11-津琴科、16-罗德里、8-京多安(54' 25-费尔南迪尼奥)、20-B席(74' 9-热苏斯)、26-马赫雷斯、21-费兰-托雷斯(14' 50-加西亚)、47-福登

布莱顿首发阵容:26-R-桑切斯、3-怀特、4-韦伯斯特、33-伯恩、15-莫德尔、8-比索马、13-格罗斯、17-阿尔萨特(64' 29-泽奇里)、10-麦卡利斯特、16-贾汉巴赫什(48' 14-拉拉纳)、18-维尔贝克(23' 11-特罗萨德)

【数说】

【2】埃德森连续2个赛季获得英超金手套奖,成为自2010-2013的哈特之后首位连续获得金手套奖的英超门将。

【1】布莱顿首次在英超赛场击败曼城。

【6】曼城英超历史上第6次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仅次于热刺的8次。

【3】自2016年12月以来,曼城首次连续两场英超比赛丢至少3球。

【1】伯恩打入英超首粒进球,用了70场比赛。

【30】福登成为瓜迪奥拉麾下首位进球总数达到30球的21岁以下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