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VAR对我们太可怕 维尔纳:半场浓缩1个赛季

常山05-19 08: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切尔西2比1击败莱斯特,抢到争四主动权。主帅图赫尔赛后说:“强劲的表现,但没有时间庆祝,工作还没完成,还有两场要踢。很高兴能在球迷面前踢球,今天表现有了很大不同。

523454.jpg

“周日我们进行了赛后谈话,今天表现是我们需要的,高强度,有攻击性,做得非常好。进入禁区,保持耐心,保持头脑冷静,保持激情。我们防守很强,没有给太多机会。球迷发挥了巨大的作用。那个丢球太轻易,让我们最后受到一些折磨。

“韦尔纳的工作就是参与一切,周日他需要再次做到。现在不是额外表扬的时候。享受,不说话,享受空闲一天,为周日做好准备。现在庆祝让我觉得不舒服,我只是说出需要说的。”

7756.gif

对于VAR认定韦尔纳进球时手球在先,“这明显是个点球,他们对我们太可怕了,这是连续第3次,这当然必须停止,但我们中场休息时并不担心。”

“比赛仍在我们手中,我们需要另一场精彩比赛,但在维拉主场面对球迷将很难踢。”

韦尔纳说:“上半场对我来说有点像整个赛季的一面镜子,总是近在咫尺,但最终却不是真的。但是当你还年轻,进了欧冠决赛,这不是问题。在球场里看到球迷是件好事,我们太想念了,这就是你踢足球的原因,因为你想要球场满座。今天只有8000人,但声音震天响。这让比赛变得非常有趣,你在球场上可以看到。”

“(足总杯)决赛结束后反弹真的很难。你想要赢得每一场决赛。欧冠决赛太重要了,我们不能有太多的想法,因为我们必须专注于每场比赛,这重要得多,因为下个赛季能否参加欧冠意义重大。”

莱斯特主帅罗杰斯说:“利物浦还有两场,切尔西客场踢维拉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一直说我们只需要专注于自己,我们仍然在前四,如果赢了可能仍然不够,我们必须接受,这仍是很棒的赛季。”

如果错过前四,“这将真的很令人失望。但我们的故事和你的故事不同。如果我们作为预算第8的球队在38轮之后没有做到,那表明我们真的很努力,周日我们必须拿到3分,然后看我们在哪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