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英树:期待东京奥运会 但大满贯是才最想赢的

水冰05-19 1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近日,随着日本国内受新冠疫情影响,东京奥运会究竟应否举行目前仍有争议。作为今年的新科美国大师赛冠军,日本高尔夫球员松山英树表达了对于东京奥运会的期待,他表示理解很多日本民众希望奥运取消,但他还是希望这项大赛可以继续进行。

image.png

作为亚洲第一位美国大师赛冠军,松山英树在日本获得了极大地荣耀,而他也被寄予厚望,能为日本在东京奥运会上争金夺银。本周,将参加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PGA锦标赛的松山英树在采访时表示,美国人对于疫苗接种的接受程度,要比日本民众好很多。据路透社的报道,日本1.26亿人只有3.5%接种了疫苗。

“看看现在美国的比赛现场,很多人来看比赛,而且都不戴口罩,而日本国内还是十分谨慎的态度。当然,我能够理解他们对于东京奥运会的态度。”松山英树说到。

日本的健康专家和医疗团体是反对举办东京奥运会的人群之一,此外,日本律师宇都宫贤治发起的反对东京奥运会举办的签名活动,也已经有上万人响应。

对于奥运会,松山英树表示期待,但是他同时表示作为一名高尔夫球员四大满贯赛事才是他们最想赢得的比赛。松山英树还表达了对于那些只能将奥运会当做最重要赛事的体育项目选手们的心情。松山英树说:“在其他一些运动项目中,奥运会是终极巅峰,所以我希望奥运会能够以一种让日本民众们感到自豪的方式举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