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陆军官宣不与龙东续约 租借期满后或回归大连

黄何05-19 1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俄罗斯塔斯新闻社报道,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本周二宣布,委内瑞拉球员龙东在租借合同完成后将离开球队。

ld.png

本赛季加盟中央陆军后,龙东总计出场12次,其中10次首发,打入4球,实现2次助攻。在这样的前提下,莫斯科中央陆军在选择龙东上,并没有太多的想法。鉴于目前的状态,莫斯科中央陆军已经放弃与龙东续约。这也意味着,2021年7月1日,龙东还是属于大连人俱乐部的球员。因为,他的合约是到2022年12月31日结束。

这位委内瑞拉前锋曾效力于俄罗斯喀山鲁宾(2012-2014)、圣彼得堡泽尼特(2014-2015),转战英超先后加盟西布朗维奇(2015-2019)和纽卡斯尔联队(2018-2019租借)。2019年,他登录中超与当时的大连一方俱乐部签约,在27场比赛中打入14球。自2008年以来,龙东一直为委内瑞拉国家队效力。在83场各项足球比赛中,他打进31球,目前是国家队史上的最佳射手。

作为大连人主帅的何塞在被问到龙东是否会回归,他并没有否定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这意味着龙东仍然存在可能回归大连人效力,对于五场联赛运动战零进球的大连来说,绝对算是好消息。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