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员程祎铭被NCAA田纳西理工大学录取

霹雳05-19 14:28 体坛+原创

旅美小将程祎铭今天宣布,他已经收到NCAA一级联盟田纳西理工大学的offer。  

程祎铭在社交媒体写道:“这高中三年多少次失败多少跌倒再爬起多少汗水多少付出,其中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但随着疫情的爆发似乎所有的安排全部打乱。但是我选择为自己拼一把的决心坚守学校继续训练,年初自己和队友相继感染了新冠肺炎,但经过一个星期的隔离和调整又迅速的投入到训练当中,我很庆幸自己有着良好的心态没有受到任何干扰被疫情击倒,今天终于看到了自己努力的“回报”,田纳西理工大学教练组决定在今年录取让我八月份报道加入到球队,从开始来美国的各种困难各种遭遇,再到自己转学再到苏格兰学校遇见小黑和钱宁这两个影响自己一生教练帮助我从一个十六岁毛头小子到十九岁能独当一面大小伙子,像亲人一样帮助我,这一切我都会记住。同时感谢田纳西理工大学教练的赏识,能在这么严酷的招生条件下实现我在NCAAD1级别的舞台打球梦想,感谢父母亲人和所有帮助的我的人,饭一口一口吃,路一步一步走,这仅仅是开始,我知道前路有多么凶险和困难,更加残酷更严格的挑战在等待着我,变得是环境变得是学校但不变的是积极向上勇敢面对生活态度。”

搜狗截图21年05月19日1427_1.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