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请哈维给蒂特当助手遭拒 他也回绝多特邀请

小中05-19 14:5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5月13日,巴萨前中场巨星哈维与卡塔尔阿尔萨德续约两年。另有消息说,科曼本赛季结束后就将离开巴萨教席,哈维是第一候选人,也是唯一候选人。可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哈维与阿尔萨德续约前,巴西队曾邀请哈维去巴西队给主教练蒂特当助教,2022年世界杯后长期执教巴西队,但遭到他的拒绝。

E1NgtrRXIAA-AoP.jpg

2019年5月20日,亚冠小组赛对伊朗波斯波利斯,哈维为阿尔萨德最后一次出场,之后他退役。2019年5月28日,他成为阿尔萨德主教练。5月13日,哈维与卡塔尔俱乐部续约两年,合同2023年6月30日结束。

《阿斯报》说,6月3日(4日)和8日,南美区世预赛第7轮和第8轮将上演,6月13日,2021年美洲杯将开打。在哈维与阿尔萨德续约前,巴西足协曾邀请哈维出任巴西队助理教练,辅佐主教练蒂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后,哈维将出任巴西队主教练。

巴西足协希望哈维能长期执教巴西队,因此会给他一份长合同。不过,对于巴西方面的邀请,哈维婉言谢绝,但感谢了巴西足协对他的承认。

此外,哈维还收到多特蒙德的邀请,请他出任主教练,会与他签约三年。但德甲俱乐部的邀请,哈维也拒绝了。

巴西足协证实与哈维接触过,不过它说,与巴萨前中场的“对话只是初步的”,“任何更深的细节,比如合同期限、金额和对其职业未来的保证,都没有被谈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