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塔利斯卡东家相中暴力鸟 恒大"保塔"被一锅端?

黄何05-19 19: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根据沙特媒体《ajel》报道,利雅得胜利并不满足于引进塔利斯卡一人,他们还想从恒大的手中,签下保利尼奥!

QQ图片20210519193353.png

据该媒体表示,利雅得胜利希望能够回到冠军行列,因此他们期待与保利尼奥签约。该媒体还表示,曾帮助鲁能打进过亚冠8强的巴西人曼诺,如今正是利雅得胜利的主帅,他将会在利雅得胜利签下保利尼奥这件事情上,发挥一定的作用。

此前有土超和巴甲球队都想要签下保利尼奥,但因为给不起恒大需要的转会费,也无法承担保利尼奥的年薪,而利雅得胜利从这两点都具备条件,签下塔利斯卡的时候,已经证明了他们有这个实力。利雅得胜利应该可以让恒大和保利尼奥双方都感到满意。

其实,早在上赛季结束的时候,保利尼奥就想要离开恒大,因为他对封闭式的赛会制不太适应,这让他与家人分别太长时间。不过,保利尼奥毕竟是一名职业球员,所以被滞留在巴西之后,他曾多次尝试返回中国,甚至前往德国中转,可惜最后都失败告终。如今,根据媒体报道,保利尼奥已经下定决心,要不恒大帮他返回中国,要不就放他转会离开。

利雅得胜利这支西亚豪门,是一支非常有野心的球队,在引进塔利斯卡之后,又想要签下保利尼奥,一旦成功的话,那么回到冠军行列不是问题,甚至有可能打进亚冠决赛。从长远看 ,这对于踢亚冠的中超球队来说,不算好消息,毕竟面对“宝塔”组合领衔的球队,想要战胜太难了。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周保利尼奥还与利雅得胜利的Ins官方账户进行了互动,似乎也证实了这一传闻即将成为事实。根据国内媒体透露,广州队中场核心保利尼奥可能会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利雅得胜利。据悉利雅得胜利将租借保利尼奥半年,同时广州队可以随时召回。双方就此已经达成协议,广州队未来需要支付保利尼奥3成租借费,对方付7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