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森入选瑞典队大名单 大连人队的致命打击?

金山淞05-19 19: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5月19日,瑞典队公布了欧洲杯大名单,中超两名球员入选,分别是大连人队的丹尼尔森,和广州城的斯文森。丹尼尔森是大连人队最重要的核心球员,他不但是球队后防线上的中坚,而且还是大连人队在本赛季中超的主要得分手,因此,丹尼尔森入选瑞典队参加欧洲杯的国家队大名单,对于大连人队来说,将是一次致命的打击。

XxjpseC007416_20210516_PEPFN0A001.jpg

主教练何塞最为头疼的大连人队“锋无力”问题,能否通过外援回归得到解决目前尚无定论,现在他又不得不为后防线操心了。当地时间周二傍晚,瑞典国家队主教练安德松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瑞典队参加今夏欧洲杯的26人名单,其中有两名球员来自中超,分别是大连人队的丹尼尔森和广州城队的斯文森。

本届欧洲杯将于6月11日至7月11日进行,瑞典队和西班牙队、斯洛伐克队、波兰队分在一个小组。根据赛程,瑞典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将在6月24日结束,对手是波兰队,以他们的实力,即便不能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直接出线,以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的身份出线,可能性还是很大的,至于瑞典队在淘汰赛中能走多远,那就无法预测了。对于大连人队来说,最“好”的结果,就是瑞典队未能小组出线,这样根据中国目前的防疫政策,丹尼尔森赶上中超第10轮、7月15日大连人队和北京国安的比赛,还是很有希望的;最“不好”的结果,就是瑞典队打进决赛,这样丹尼尔森顶多能赶上第13轮、7月30日和上海申花以及第14轮、8月4日和武汉队的比赛。这么看,中超重启后的9轮比赛,丹尼尔森将至少缺席4轮,这对后防线本就不太稳固的大连人队来说,将会是个不小的打击。

大连人队原来的前锋龙东,因为租借合同到期,莫斯科中央陆军确认龙东已经离队,龙东在租借期间出场13次,并攻入4球。龙东离开莫斯科中央陆军,但直接回归大连人队的几率并不高。众所周知,在本赛季,整个中超的投入都呈断崖式的锐减,大连人队的投入也是如此,在年初将这些高工资外援租借出去,就是球队为了节省开支,因此,如果龙东回归,将会对大连人队的预算造成重大影响。而且,因为今夏还有美洲杯,举办时间又恰巧和欧洲杯完全重合,即使龙东回归,也将缺席多轮比赛,因此,只要有可能,龙东还是会被租借出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