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佩佩双响马丁进球 阿森纳补时2球3比1客胜

常山05-20 04: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7轮,阿森纳客场3比1胜水晶宫。佩佩首开纪录,本特克扳平,替补马丁内利和佩佩补时接连破门。

■ 英超

水晶宫 1-3 阿森纳

(62'本特克/35',90+5'佩佩、90+1'马丁内利)

7758.gif

35' 蒂尔尼与萨卡连续踢墙配合后左路传中,佩佩凌空垫射破门,1比0。

7759.gif

62' 汤森左路任意球传中,本特克冲顶入网,VAR认定进球有效,1比1。

7760.gif

90+1' 厄德高斜吊禁区,马丁内利停球推进空门,2比1。

7761.gif

90+5' 钱伯斯右侧掷入边线球,卡希尔头球解围,佩佩右路断球切入禁区左脚推进远角,3比1。

【数说】

【4】本特克2013年4月以来首次连续4轮破门,2016-17赛季以来首次英超单赛季进球达到两位数。

【6】本特克本赛季英超顶进6个头球,仅次于7个头球进球的卡尔弗特-卢因。

阿森纳阵容(4231):莱诺/钱伯斯,霍尔丁,加布里埃尔,蒂尔尼(78'扎卡)/托马斯(78'马丁内利),奈尼/佩佩,史密斯·罗,萨卡(65'厄德高)/奥巴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