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菲尔米诺拔头筹 利物浦客场3比0跻身前四

常山05-20 05: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7轮,利物浦客场3比0胜伯恩利,以4个净胜球的优势超过莱斯特,升至第4位。菲尔米诺破门,菲利普斯顶进成年队处子球,替补张伯伦攻入本赛季首球。

■ 英超

伯恩利 0-3 利物浦

(43'菲尔米诺、52'菲利普斯、88'张伯伦)

7762.gif

43' 马内塞球,罗伯逊禁区左侧传中,菲尔米诺推进,1比0。

7763.gif

52' 马内禁区左侧底线挑传,菲利普斯头球破门,2比0。

7764.gif

88' 罗伯逊左路低传,张伯伦禁区前点拿球连续虚晃左脚低射入网,3比0。

【数说】

【1】菲利普斯42场成年队正式比赛(利物浦20场)处子球,本赛季英超已有8名利物浦队员头球得分。

【6】罗伯逊本赛季英超7次助攻,追平阿诺德和迪涅,仅次于克雷斯韦尔(8)。

【36】利物浦史上首次单赛季联赛客场得分(36)高于主场(不多于33分)。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阿诺德,菲利普斯,里斯·威廉斯,罗伯逊/蒂亚戈,法比尼奥,维纳尔杜姆(87'米尔纳)/萨拉赫,菲尔米诺(81'张伯伦),马内(90+2'齐米卡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