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杯】姆巴佩传射建功 巴黎2比0摩纳哥成功卫冕

萧晴05-20 05:52 体坛+原创

·法国杯决赛

摩纳哥0-2巴黎圣日耳曼

19'伊卡尔迪、81'姆巴佩

E1x-yx4XsAku1dH.jpg

19'摩纳哥后场出球被姆巴佩抢断,后者横敲伊卡尔迪推空门得手!

51'卡约·恩里克左侧内切后直传,本·耶德尔小角度射门被扑!

69'摩纳哥打到右路,热尔松·马丁斯似传似射的起脚击中横梁弹出!

80'姆巴佩前场得球一记吊射,皮球却击中球门横梁弹回!

81'巴黎右路攻势,埃雷拉送直传,迪马利亚内切连续摆脱后再送直塞,姆巴佩单刀破门扩大比分!

巴黎圣日耳曼阵容:1-纳瓦斯/24-弗洛伦齐(68'31-达格巴)、5-马尔基尼奥斯、4-科雷尔、22-迪亚洛/27-格耶、8-帕雷德斯(79'21-埃雷拉)、15-达尼洛·佩雷拉/11-迪马利亚(90'19-萨拉维亚)、9-伊卡尔迪(79'18-莫伊塞·基恩)、7-姆巴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