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阿森纳理应进欧战 年轻人在这机会最多

常山05-20 0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阿森纳客场3比1胜水晶宫,主帅阿尔特塔赛后说:“我们找到了取胜之道,绝大部分时间完全控制了比赛,以想要的方式踢球。

Mikel-Arteta-Crystal-Palace-2021.jpg

“一旦失球,我们失去了控制,开始失去球权,开始恐慌,我们允许他们长传,获得角球和任意球,对阵水晶宫,这样很危险,我们遇到了麻烦。我们努力创造更多机会,马丁内利进球非常重要。你总是有希望的,我们将自己置于险境。

“我们将战斗到最后一天,如果有人在11月或12月说,他们可能有资格参加欧战,这看起来是不可能的,但我们过去6个月一直表现强劲,我们理应有机会最后1天到达那里。”

下赛季参加哪项欧洲赛事重要吗?“如果我有机会决定,我们想进入欧联杯。”(注:西汉姆联此后获胜,阿森纳已没有进入前六的可能)。

佩佩终于适应英超吗,状态会稳定吗?“这种想法非常积极和令人鼓舞,原因有二,一是因为他在保持状态和在比赛中创造机会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不仅仅是在英超,还有本赛季在欧战中的表现。

第二是他的思维方式。他想看每场比赛,想看我们和他一起做的每次赛后复盘,他想要工作,他想成为最好。当这些发生时,再加上他的天赋,我认为这是非常好的组合。”

马丁内利距离主力位置还有多远?“非常接近,他需要继续战斗才能越来越近。我们需要了解小伙子们在哪里,他们的发展阶段,他们在这个赛季和上个赛季做了什么。我知道我们想让11名U20球员一起出场,但是谁在这么做呢?我认为我们做得比任何球队都多。他们将会有机会,他们正赢得机会,我们不仅仅是把他们赢得的机会给了他们,而且绝对是给他们创造机会。”

对于厄德高的助攻,“这就是他的水平。他有能力做到这点。他非常擅长联系上对面跑位的队友,他找到了正确的时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