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利物浦进了决赛 要用棉花包裹两名中卫

常山05-20 08: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利物浦客场3比0完胜伯恩利,跻身前四。克洛普赛后说:“这是场半决赛。我们必须赢,我们做到了。什么都还没有决定,但我们提高了名次,进了决赛。

3105.jpg

“对阵伯恩利,你不能因为他们的踢球方式送上任何机会,他们想压迫我们的中后卫,但我们球员表现非常出色。赛前我们就知道比赛难踢,他们有大约3500名球迷,足球气氛热烈,但小伙子们没有分心,而是努力利用它。

“我们进了1个漂亮的球。下半场,他们以最高强度开始,阿利松一直承受着定位球的压力,这真的很难办,你不能总是指望化解他们的机会,你必须在自己的机会中进球,菲利普斯的头球真的很棒,张伯伦技术真的很好,对他来说,这个进球很重要。”

是否想要大胜来扩大净胜球?“不,我们认为这是一场半决赛,不能指望作客伯恩利3比0获胜,在这里踢球通常难以置信的紧绷,我不记得打伯恩利哪场轻松过,戴奇在这里干得太棒了,他们的踢法很难防,他们很聪明。”

对于两位年轻中卫里斯·威廉斯和菲利普斯的未来:“他们现在得到了机会,他们如何加以利用,将决定他们的职业生涯。我认为很多人都不会想到菲利普斯会成为利物浦首发,现在他进球了,这非常好。但现在谈论为时过早。在这个位置上,我们必须用棉花把他们包裹起来,然后再去比赛。我们必须确保迅速恢复。有些位置很单薄,我们必须悉心保护。

“现在还没有决定,但我们还有另一场决赛。在很长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我们真的不知道会在哪里结束。我想是在2月,那是我们最后1次进入前四,因为从那以后,我们没有赢得太多比赛。过去8到10场比赛,我们重回正轨,如果我们在周日获胜,尽管这取决于莱斯特或切尔西的结果,我们很可能有资格参加欧冠,我们如此接近,太疯狂了,但我们还没有走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