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3外援出征欧洲杯 海港争冠不利大连人更难了

高雯05-20 09: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但有着国家队任务的中超球员却将继续马不停蹄征战,其中阿瑙托维奇、丹尼尔森以及斯文森三人更是将出征顶级足球水平的欧洲杯。

阿瑙托维奇是奥地利中锋,有着“奥地利伊布”之称,他已经为国家队出场87次打进26球,不过此前从没有在大赛中取得过进球。虽然此前阿瑙在中超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不过还是得到了奥地利国家队的征召。阿瑙本赛季状态不错,4场比赛打进3球,他的离开将对海港的争冠计划造成巨大的影响。毕竟海港替补席力量薄弱,主力射手的离队让主教练莱科的排兵布阵更加捉襟见肘。

src=http___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_images_20180531_51201815ec964135b42e010fa9fce100.jpeg&refer=http___5b0988e595225.cdn.sohucs.jpg

瑞典国家队从中超征调了两名球员,分别是大连人的丹尼尔森和广州城的斯文森。大连人本赛季目前1胜4负,唯一的赢球场次是击败了今年一度面临解散的天津津门虎。而大连人本赛季至今只打进2球,全都是丹尼尔森打进,他在攻防两端都为大连人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此外,大连人第一阶段唯一归队的外援就是丹尼尔森,他的离开意味着大连人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被迫使用全华班阵容,这让球队无疑是雪上加霜。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___dingyue.ws.126.net_2020_1214_a26022e1j00qlc2jj0011c000iy00cjm.jpg&thumbnail=65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refer=http___nimg.ws.126.jpg

斯文森本赛季离开了美国足坛,再次加盟了广州城。相对来说,缺少斯文森对广州城的影响不是非常大。

src=http___oss.gzdaily.cn_site2_pad_pic_2021-04_09_69c649c7-1b78-4a8a-bf72-7495c43f0de9.jpg&refer=http___oss.gzdaily.jpg

今年欧洲杯小组赛要踢到6月下旬,而中超第二阶段比赛将在6月21日重启,一直踢到8月5日。即使奥地利和瑞典队都在小组赛中遭到淘汰,阿瑙托维奇、丹尼尔森以及斯文森回到中国也要经历漫长的隔离,以及再重新找回状态才能为各自球队出征,届时中超第二阶段已经踢到了最后几轮。而一旦两个国家队打进淘汰赛,这三名外援基本将会缺席中超第二阶段比赛。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