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官宣李春江加盟 6月初球队集中训练

幻仁05-20 10: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5月20日,上海男篮官宣李春江教练加盟。

6620fb47gy1gqonnnvg9wj20ku1124qp.jpg

“经俱乐部管理层慎重考虑并与李春江本人协商长远发展目标后决定,聘请李春江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李春江早在球员时期,就曾被称作是辽宁男篮的“黄金一代”核心,1993年以球员兼助理教练的身份加入广东男篮,2001年他从张勇军手中接过了主教练的职务,正式开启了自己的主教练生涯。李春江指导在带领广东队的12年时间里夺得7届总冠军,他成为联赛中的顶级主教练。2013年4月14日,李春江出任浙江广厦主教练。不到五年时间,他帮助浙江广厦从季后赛边缘球队,成长为具备争冠实力的强队。

球队计划在六月初集中,开启赛季夏训,俱乐部也会充分尊重及支持李春江主教练组建新赛季的教练团队。预祝李春江教练在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工作顺利。

原主教练内文·斯帕夏((Neven Spahija)和俱乐部友好协商,决定结束合作关系,内文·斯帕夏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执教期间,斯帕夏以丰富的执教经验和尽职尽责的职业态度为球队做出了贡献。感谢他在不平凡的赛会制赛季里的付出,祝愿他今后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