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东受贝帅影响攻读教练课程 感谢大连但想回英超

黄何05-20 11: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19日,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发布官方公告,俱乐部从中超大连人租借的前锋龙东合同到期离队,俱乐部也不会与其续约。龙东的下一站是哪儿成为焦点,毕竟他一心想回欧洲,但老东家大连人更是面临困境。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龙东分享了恩师贝尼特斯是如何引导自己转型考取教练资格证书的。对于未来去向,委内瑞拉前锋表示,不排除重返英超的可能性。

webwxgetmsgimg.jpg

2018-2019赛季,龙东就和贝尼特斯在纽卡斯尔一起共事,那个赛季他打进12球。随后两人在中超的大连人重聚,龙东也是球队锋线的大腿。不过由于疫情等原因,今年1月份贝帅离开大连人,不久后龙东就被租借到中央陆军。对于恩师龙东表示:“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他在我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帮助我以不同的方式了解足球。多亏了他与球员沟通,从他身上学到了许多。每一次训练,每一场比赛,他所传授的东西我永远不会忘记。”

龙东的好奇心激发了他去考取教练资格证书,甚至还拿到了克鲁伊夫学院体育管理的在线文凭。“他们提供了许多顶级课程,因为我对执教很感兴趣,所以决定提升能力。我认为在这个阶段,学习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从所有效力过球队的教练身上学到了许多,很感激他们教给我东西。除了贝尼特斯,还有佩莱格里尼、博阿斯和斯帕莱蒂。我相信每位球员都会被教练这一职业所吸引。我喜欢在教练席上分享经验,用经验来帮助球员。”

0e406358a23b4113b8015f6a6bf4d262.png

考取教练文凭是为了未来。而到目前为止,31岁的龙东在球场上依然充满着雄心壮志。上赛季,龙东在中超联赛射手榜名列前茅;租借到中央陆军后又在6场比赛中打进4球。当然,对他而言,还有比足球更大的挑战。

“我在中国经历了新冠疫情,与家人分离。这对我来说很艰难,因为我是一个喜欢与家人亲近的人。我学会了欣赏身边的人,拥有健康是多么重要。幸运的是,足球回归了,我可以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那就是庆祝进球。”

龙东目前的首要任务是代表委内瑞拉队参加美洲杯,这是他第五次代表国家队征战这项赛事,之前的四次比赛他贡献了3个进球。6月14日,他们将在哥伦比亚的麦德林城应战卫冕冠军巴西队。“我希望享受比赛,我们能走得尽可能的远。上一场对阵智利队,我带着队长袖标非常自豪。我可以代表我的人民,我的家庭,这是一种非常特别的感觉,能成为国家队史上最佳射手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也许有一天,龙东会回到国内踢球,但就目前而言,他的环球之旅还没结束。与中央陆军的租借合同结束后,他与大连人还有合同,但如果双方都同意的话,重返英超不是没有可能的。“我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对阿兰·希尔入选英超名人堂献上了祝福。很多纽卡球迷都给了我回复。你不会忘记那些过往,我从球迷们身上感受到很多的爱,这种感觉是相互的。我还得感谢西布朗球迷,他们从一开始就支持我。我在英超度过了非常快乐的几年,并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我会继续关注英超,毫无疑问,那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

“我和大连人俱乐部还有合同,所以一切决定都要看他们。但他们一直对我很好,就像他们把我租借给中央陆军一样,一切都很顺利。我在这里度过了很愉快的几个月,进了球还给队友送上了助攻。我会继续享受足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