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杰里:是否留在猛龙要与管理层沟通 想再赢一次

韋人匕05-20 13: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多伦多猛龙篮球运营总裁马赛·乌杰里表示,休赛期是否与球队完成续约,将取决于未来几周与球队管理层的沟通。

当被问到他在做出决定时的考虑,乌杰里坦言:“每个人都说,空头支票,空头支票,但我不是很关注空头支票。我们在这里完成了很多事情,我们必须拧成一股绳才能与NBA最好的球队竞争,这一切都是为了再次赢得总冠军。”

“让我告诉你一些事:每个人都已经忘了两年前发生的事。是的,我们赢得过总冠军,但是没有人再在乎了,好吗?我们想再赢一次,这是你想做的事。是的,你想让自己为了赢得另一个总冠军而做好准备。”乌杰里说道,“不是参加附加赛,不是参加季后赛,而是赢得总冠军。每个人都在说,你为什么不参加附加赛?附加赛为了什么?我们想赢得总冠军,我们必须摆清自己的位置。”

“我想知道,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接下来的五年目标是什么?接下来的十年目标是什么?我们该做些什么能让自己与那些伟大的球队进行竞争?这就是我们想要做的,这就是我要与管理层进行的沟通。”乌杰里继续说道,“是的,我将提出很多问题,我认为我们需要做很多事情去解决这些问题,我认为管理层会倾听的。所以,这是沟通中必须谈到的内容。”

搜狗截图21年05月20日1347_1.png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乌杰里与猛龙的未来一直是一个引人关注的话题,因为这位自2013年就来到猛龙的总裁一再拒绝谈论合同到期后的决定。此前,乌杰里曾表示他会首先解决主教练尼克·纳斯和总经理鲍比·韦伯斯特的合同问题,然后再思考自己的未来。现在,焦点已经完全集中在乌杰里的身上,他也明确表示自己会花一段时间进行考虑。

在今天的媒体采访中,乌杰里提到了他即将与管理层进行的谈话,也回顾了过去一年的艰辛赛季,尤其是对于猛龙来说,他们一直远离主场多伦多,在遥远的坦帕湾打完了一个赛季。

“没有哪里能够比坦帕湾给予我们更好的热情欢迎。”乌杰里说道,“我们在所有方面都处于极其不利的地位,流离失所的感觉很不好。从管理层到我们的教练组和球员,大家在此过程中都表现得令人难以置信,大家竭尽全力在逆境中坚持不懈。我们的医疗团队非常出色,管理层,甚至是球探,表现得同样令人难以置信,大家团结一致。”

“但是,在这样的环境中,这就是NBA。”乌杰里继续说道,“我们曾排名到第30位,之后我们的球队迎来了爆发。我们有一个艰难的开始,这是我们的责任,这是我的责任。也许是因为我们的阵容,也许是因为有些人在赛季开始时所称的‘不适应’,但在二月中旬或二月底左右的某个时刻,我们确实攀升到了东部第四,然后我们又遭遇了打击,我们在一个月只取得1胜13负的战绩,说实话,这很艰难。但是,大家在泥泞中奔跑,他们的身体以及所经历的一切,真的非常非常艰难。”

“这是一个艰难的局面,因为我们没有人之前经历过这些,而且我们的情况甚至比其他29支球队还要糟糕。”乌杰里坦言,“我们不是在找借口,我们清楚必须做的工作以及如何重新站起来,这对我们的前进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乌杰里对NBA也提出了一些严厉的批评,他认为虽然猛龙本赛季获得了他们需要的“基本支持”,但多伦多是唯一一支不在美国境内的NBA球队,这给双方都带来了困难,而猛龙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应对这种局面。

乌杰里坦言,这是他本周末结束非洲之旅后与管理层进行沟通的主要内容之一。“我认为有时候联盟很难总是将我们包括在内,因为我们是一支在美国境外的球队。我敢肯定,有时候对他们来说这是很痛苦的。”乌杰里说道,“但是,你猜怎么着?那是你自己开创的生意,你已经将自己置于一个全球的平台上,你在美国境外拥有一支球队,我们必须从各个方面考虑,根据这一点必须做出艰难的决定。”

“NBA总裁亚当·萧华一直非常体贴,甚至是首席创新官艾米·布鲁克斯和市场部,无论是否关乎篮球事业,联盟在各个层面上都非常体贴。我认为他们对我们非常尊重,也许在某些情况下,这是一种同情。”乌杰里继续说道,“但是,老实说,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不想针对任何人,但是我们需要解决很多问题。老实说,我和管理层需要对多伦多的许多问题进行沟通。”

乌杰里透露,目前还无法确定猛龙是否能在下赛季回到多伦多,但他已经向当地政府求情,希望猛龙能在今年秋天重返丰业银行中心,让多伦多的球迷能够重新现场看比赛。

“首先,当我谈论这个问题的时候,作为一支在美国境外的球队,我们也有我们必须处理的问题,我们都知道这些问题是什么。”乌杰里说道,“所以,鉴于现在多伦多的情况,我们希望能够得到解决,希望很快可以得到解决。在加拿大各地,大家都在继续接种疫苗,我们要根据情况而定。”

“我非常尊重卫生官员,我非常尊重政府。以前犯过错误,但作为领导人,你要面临下一个问题,你将如何在正确的时间点正确地解决这些问题。”乌杰里继续说道,“我不想在体育层面表现得很自私,作为NBA从业者和高管,我不想表现得很自私,在其他人之前推动我们的议程。但是,是的,时间很重要,我们希望得到考虑,因为我们不想——我要再说一遍——我们不想在多伦多以外的任何地方打球。”

Raptors_Kyle_Masai.jpg

在这个休赛期,猛龙面临的另一个主要问题就是留住核心后卫凯尔·洛里。乌杰里表示,洛里的去留将取决于猛龙这支球队的发展方向。

“这取决于我们在做什么,当我们对此进行评估的时候,我们正在以多种方式进行评估,我们所考虑的其中一点是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机会,建设未来而不是现在,我们必须以这种方式看待这支球队。”洛里说道,“如果你还记得,当我刚来到这里工作的时候,我就经常这么说,我们必须塑造。我知道我们赢得了总冠军,去年我们被视为一支接近于具有竞争力的球队,但是,我们还处于另外一个位置,我们必须留意我们拥有的年轻球员,让他们提升一些。这是我们在考察球队时将继续研究的一种选择,所以我理解你的问题,你说外面有更好的球员,但即使在这种环境下,也很难找到比洛里更好的球员,他对我们来说是不可思议的,而且他对我们的价值比外面的自由球员更大。但是,当我们以另一种方式看待这件事的时候,你可以看看:如何开始重建,从而达到我们想要的水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