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走了?凯恩接受采访谈未来:我要与热刺聊聊前途

弗雷迪05-20 19: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接受天空体育《The OverLap》节目采访时,热刺头号球星哈里·凯恩面对加里·内维尔的提问表示,自己“希望在更大的舞台征战”,需要“好好与俱乐部高层谈话”。这无疑是他希望离队的信号。

ACPuYipCNvG4_uGESGwozwdEl_1440x.960.jpg

凯恩明确承认,自己在热刺的多年生涯,将在今夏迎来十字路口。加里·内维尔早就猜到了这点,凯恩也没反对:“就像你所说的,我想在更高水平的比赛出战,想要赢得冠军。我现在需要与俱乐部对话了。我也相信利维(热刺主席和所有者)需要一个方案解决问题。”

赛季至今,凯恩在英超已打进22球,并且正在与萨拉赫争夺联赛金靴,但他认为,自己应该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毫不避讳地说,我想成为最好的球员,想成为像梅西、C罗一样优秀的球员,数不尽的奖杯,每年打进50、60、70粒的进球,这是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

凯恩想要离开,但热刺会放吗?“我不知道,但我觉得利维应该有这想法。”凯恩认为,“他也许会希望从我身上赚到1亿英镑,而或许2-3年后我就不会再值这个价了。”这句话很容易引发人们联想,不过凯恩随即证实,自己与利维的关系依然融洽:“我想我们的关系还是一如既往地好。我在这里16年了,我也希望我们之间能有坦诚的对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