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换届筹备工作事项通知

体坛产经05-21 18:06 体坛+原创

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

关于协会换届筹备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第三届委员会任期届满。根据协会主席办公会议决定,成立由协会主席任组长,副主席、秘书长为成员的协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启动协会换届筹备工作,并拟于6月份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换届大会,审议通过修改后的协会章程和有关制度,选举产生新一届组织机构和负责人。为做好协会换届工作,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新办理会员登记手续

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以下简称省电竞协会)是由在本省区域内登记注册或者备案的热爱和从事电子竞技运动及相关业务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科研院校、有关专业人士和电竞运动爱好者自愿参加组成的全省性、专业性、非营利性行业组织。省电竞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以来,会员情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协会换届时,凡自愿参加本会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需通过不同方式申请入会,经协会秘书处通过后成为协会新一届会员,由协会秘书处登记建档,由本会颁发会员证。

个人会员应是年满18岁、热爱和从事电子竞技相关工作,能够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类活动的人员。欢迎本省电子竞技相关产业领域内有一定影响的专家、学者、律师、社会知名人士及与电子竞技运动领域有关的执业人员加入。

二、推荐委员候选人

省电竞协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由会员单位、拟入会的单位及个人自荐和推荐。协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自荐和推荐意见,按照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研究提出委员候选人名单,提交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决定。

三、提名常务委员和协会领导候选人

省电竞协会常务委员和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候选人由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征求有关主管部门意见后,按程序报批,提交委员会选举决定。

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将省电竞协会真正办成依法设立、自主办会、服务为本、治理规范、行为自律的社会组织,发挥好在促进我省电子竞技运动及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维护会员权益、引导行业自律等方面的职能作用,为推进湖南省电子竞技运动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请各会员于5月31日前将会员申请表填写好(单位会员申请表请加盖单位印章)后报送至长沙市开福区体育馆路1号榆景花园6楼。联系人:周双双,电话:18673192885,邮箱:hndzjjxh@sina.com。

附件:

1.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单位会员入会申请和委员推荐表

2.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和委员自荐表

                    湖南省电子竞技协会

                       2021年5月21日

图片.png

图片.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