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克确认将出任德国队主帅:只剩细节需谈妥

文斯05-21 2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弗利克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帅位。而关于弗利克的未来,根据此前德国媒体的报道,弗利克很可能会接替勒夫,在今夏欧洲杯结束后出任德国国家队主帅。

Hansi-Flick-3059786.jpg

在今日的德甲末轮赛前发布会上,弗利克对外确认了此事,“我已经与德国足协谈过了,大家都知道我对国家队的情感。还有一些事情有待解决,但都是小细节。在这些事情得到解决之后,我们就可以很快地宣布此事。但现在,我会把精力放在与奥格斯堡的比赛上。”

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弗利克将与德国足协签约至2024年,期间他将率领德国队参加2022年世界杯与2024年欧洲杯。据悉,弗利克的年薪将为500万欧元以上,在双方谈妥细节之后,德国足协就将正式对外宣布此事。

而随着弗利克本人进行表态,与其相关的一些帅位传闻也将消散。近日有消息称,巴萨和热刺这两家有意寻觅新帅的俱乐部,都对弗利克十分感兴趣,希望邀请德国教头执教,并已同弗利克的经纪人进行过联络。不过,弗利克还是选择执教德国国家队。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