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克为何提前表态?希望“浇灭”执教巴萨传闻

杨子江05-21 23: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本周五,弗利克参加了拜仁对奥格斯堡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这是其作为拜仁主帅参加的最后一次赛前发布会。德国媒体关心的焦点并不是这场联赛,而是弗利克究竟何时才能“官宣”执教德国队。

1002237621.jpg

弗利克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说了一段话:“我已经和德国足协谈过了,每个人都知道我对国家队的立场。有些细节问题得到解决之后,就能迅速的决定一些事情。”天空台认为这是一个标志,那就是弗利克与足协已经就大方向达成了共识,但还有一些细节性的问题需要解决,这可能也是制约双方达成一致的最根本原因。当然,天空台也不排除弗利克与德国足协已经达成一致的可能性,弗利克和德国足协只是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间——比如说赛季彻底结束,之后再来宣布这一消息,否则会留下一个德国队从拜仁挖墙脚的印象。

弗利克在新闻发布会上同时确认,本赛季结束后确定离开拜仁的三名球员:博阿滕、阿拉巴与哈维·马丁内斯都将在周六的比赛中首发登场。

欧洲体育台也分析说,弗利克之所以突然做出这一声明,跟此前西班牙和德国媒体的一系列报道有关:加泰罗尼亚地区的RAC1报道说,巴萨高层并不满意科曼的表现,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已经将请来弗利克担任主帅,作为自己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弗利克已经成为下赛季巴萨主帅的“第一候选人”。除了巴萨,英超的热刺也已经联系到了弗利克的经纪人。

弗利克显然不希望给人留下脚踩两只船的印象,因此周五的这番表态也算是有的放矢,希望巴萨能望峰息心。

另有德媒指出,德国足协与弗利克的合同将签到2024年欧洲杯结束后,年薪有可能超过500万欧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